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6年,江铃汽车南非子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6210万元

南非经济规模在非洲位居第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右盘车市场之一,尤其是皮卡年销售量都在10多万台。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瞄准南非市场,于2009年成立南非子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开设汽车4S店的公司。...

2016年,江铃汽车南非子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6210万元

作为非洲最为成熟的汽车市场,南非已成为中国车企开拓非洲市场的重要基地。本文介绍了江铃汽车如何开拓南非汽车市场。

南非经济规模在非洲位居第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右盘车市场之一,尤其是皮卡年销售量都在10多万台。江西江铃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瞄准南非市场,于2009年成立南非子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开设汽车4S店的公司。

江铃进出口公司财务总监徐明介绍,公司成立至今,江西国税部门多次深入企业帮扶指导,传递对外投资税收政策,提供“走出去”企业税收政策指南,帮助企业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对政府给予南非子公司的财政补贴实行免税,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成本。南非子公司从一个初创公司,逐渐在当地扎稳了脚跟。由于良好的运营及信用,南非子公司2014年获得了徐工集团在非洲区域的独家代理权。


据悉,近年尽管南非南特持续贬值,当地经济持续低迷,截至2016年末,江铃南非子公司资产规模达到7021万元,年实现销售收入6210万元,相比2010年创业之初的销售收入1200万元增长了5.17倍,净利润由创业之初的亏损150万元实现赢利661万元。

徐明表示,目前国家不断加大“走出去”企业帮扶政策,我们更加有信心将江铃南非子公司业绩做大做强,取得右盘车型更大的市场销量,提升江铃汽车在南非的品牌形象。

江铃汽车于2009年进驻南非,产品覆盖皮卡、轻卡、长安微卡等,并于约翰内斯堡建有旗舰店及零件仓库,主要管理和技术人员来自于中国。

截止2015年7月,该公司在南非有25家分销商,服务网络覆盖了南非9个省的主要城市和地区。南非致力于在未来20年内将自身打造成为非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国,该国皮卡年销售量超10万台。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