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航空欲打造无人驾驶机队并用AI培训空乘

阿联酋航空正在寻求一支无人驾驶机队和一个用于空乘培训的AI(人工智能)系统,这是其参与第三版Dubai Future Accelerators(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阿联酋航空想要寻找创新性公司,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航空业未来面临的挑战,同时支持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阿联酋航空欲打造无人驾驶机队并用AI培训空乘

据《海湾商业》报道,阿联酋航空正在寻求一支无人驾驶机队和一个用于空乘培训的AI(人工智能)系统,这是其参与第三版DubaiFuture Accelerators(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

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旨在为政府机构和创新性私人行业初创企业、公司搭建桥梁,解决如今的挑战。前两版的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吸引了超过4000项申请。现在,第三版的迪拜未来加速器计划也已开放申请。

阿联酋航空想要寻找创新性公司,为其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航空业未来面临的挑战,同时支持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

阿联酋航空的三大挑战包括,在100%依靠太阳能和电力的机场打造一支用于地面支持业务的无人驾驶机队,同时将阿联酋航空的运营效率提升50%

阿联酋航空还想找到一个新系统,利用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对空乘人员进行快速、高效的培训。它也在寻求一个集成系统,以便让旅客能够顺利、高效地预订汽车和司机、机上餐食并在免税区购物。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