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海信产品热销南非,新型ULED电视机惊艳全球

今年一季度,海信电视和冰冷产品出口额分别同比上升了28.1%和18.7%;与此同时,海信海外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5.5%,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40.9%。...

海信产品热销南非,新型ULED电视机惊艳全球

今年一季度,海信电视和冰冷产品出口额分别同比上升了28.1%和18.7%;与此同时,海信海外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5.5%,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40.9%。两位数的增长是品牌效应的最好体现。手机业务也势如破竹,今年一季度实现美金销售额超过500%的同比增长,在部分公开市场渠道海信手机销售额仅次于三星,排名第二。

电视机行业

据外媒7月16日报道,中国电子巨头海信于7月13日晚在南非首都开普敦推出两款新型ULED电视机。

其中一款75英寸电视机是海信推出的最大ULED电视机,另一款65英寸的65N8700则采用8.9 mm无框超薄机身,支持Dolby Digital音频功能。新的电视设计主打Wi-Fi家庭娱乐,为用户提供易于导航的界面和各种应用程序。

海信南非总经理李友波表示,2016年3至12月以及2017年4至5月海信南非电视机销量排名第一,这次发布会旨在巩固海信在南非电视市场上的主导地位。

自引进ULED技术以来,海信技术专家团队优化电视尺寸和价格,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ULED超清画质。最新的4K电视机型将继续推动技术的发展,使海信成为敏锐消费者的首选。

除了在全球范围内开拓ULED电视市场,海信最近展示的激光电视技术也体现了其在电视领域的不断创新。激光电视的开发是为了确保下一批产品保持轻便且节约成本,同时提供优质画质。李友波称,海信南非期待尽快引进这项新技术。海信一方面要将南非的雇员数量增加一倍,另一方面要将他们最新的产品推向南非市场,其中包括售价17.6万兰特的超级电视。

电冰箱行业

海信集团的不但在南非电视机行业发光发热,海信电冰箱也热销非洲。

权威数据调研机构统计显示,2017年1-5月海信南非冰箱销售量占比同比提升3个百分点,销售额同比提升5.8个百分点,销售额占有率24.1%,位居行业第一。

在南非,海信坚持品牌高端化,推动高端冰箱上量。今年前五个月,海信南非高端冰箱销售额占比26.93%,同比提升4.68个百分点;除此之外,海信南非坚持提升终端品牌形象,在主要渠道中增加了5家高端店中店,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截至2016年11月,海信南非冰箱Top5客户销售占比达69.4%,同比提升5.6个百分点;Top10客户销售占比达95.4%,同比提升1.3个百分点;同时中高端产品占比达37.6%,同比提升25.9个百分点;300L以上产品销量从2015年的28000台提升至2016年的68000台,增幅达142.9%。

手机业务

2017年,海信手机业务更是势不可挡,海信南非在一季度实现美金销售额超过500%的同比增长。

1、2月份,南非手机销售额超过电视等产品线销售,占位第一,手机业务成为海信南非的又一主力。

一路攀升的数字背后,是稳扎稳打、踏踏实实的渠道开拓历程。

今年3月份的终端销售数据显示,在部分公开市场渠道海信手机销售额超过HW,排名第二,仅次于SS。

2015年9月份,海信手机在南非率先推出两年质保的保证。这在南非行业内除了运营商的合同机和三星之外,没有其他品牌敢于尝试。这一举措让终端销售人员和消费者开始信任海信手机。

针对手机业务,除了招聘专业的快速反应手机销售团队和提高内部入库、打单、出库等业务快速反应的要求,海信南非2016年引入专业高效的手机物流公司RAM(负责南非第一大运营商Vodacom的物流分发),南非境内实现48小时准时送货。

在南非,海信与中非基金共同投资建设的海信南非工业园可年产电视、冰箱40万台,直接解决就业700个,间接提供就业3000多个岗位……南非《星报》曾发表署名文章并指出,“海信电视、冰箱作为主要家电品牌走入南非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