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Buddha Bar(佛教主题酒吧)

佛教主题酒吧一直都是迪拜旅游的主打。置身其中您会体会到它那美轮美奂的室内装潢。微暗的的灯光、极高的顶棚和一尊佛像奠定了酒吧的佛教主题。红宝石色的枝形吊灯绝美的映衬着落地窗,使这一切都显得浑然天成。...

迪拜酒吧-Buddha Bar(佛教主题酒吧)

美食搭配舒缓木鱼声
摘自《2008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佛教主题酒吧一直都是迪拜旅游的主打。置身其中您会体会到它那美轮美奂的室内装潢。微暗的的灯光、极高的顶棚和一尊佛像奠定了酒吧的佛教主题。红宝石色的枝形吊灯绝美的映衬着落地窗,使这一切都显得浑然天成。从身材健硕但态度和缓的门童,到尊呼我们姓名并且在我们开口之前就已经呈上定制的菜谱的侍者,酒吧中和气的服务也给酒吧增色不少。此时您大概会问:菜品是否与这一切相称呢?请放心,从生鱼片到烤牛肉,这里的菜品有着十足的东南亚特色,而且菜肴造型也非常优雅。菜肴的口味如何?从无比新鲜的海虾和芒果包,到传统的寿司拼盘;从甜辣鲜虾咖喱到配有里根乔希酱的美味多汁的羊排,这里的菜肴口味上乘。不断的客流和周围热闹的谈话声使得这里的食物显得更加的可口。相信佛教主题酒吧会给您带来一个奇妙的夜晚。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迪拜码头,迪拜格罗夫纳屋酒店(Grosvenor House Dubai)
电话:04 399 8888
线路:阿尔苏福路(Al Sufouh Road)
地铁:码头站
美食:泰式美食、酒吧美食
着装指南:休闲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DJ、浪漫、允许吸烟
营业时间:周六-周三 晚8点-凌晨2点;周四-周五 晚8点-凌晨3点
人均消费:350-500迪拉姆

此地区还有:
餐厅:25/55 Café Bistro ( 欧式现代,海鲜馆) , 32 Marina Street Kitchen ( 欧式现代,国际酒店,泰国餐厅) , Aappa Kadai ( 印式,素食) , Al Basha ( 阿拉伯式,黎巴嫩餐厅)
酒吧:Al Manara Beach Bar ( 酒吧& 住宿) , Aquara Lounge (酒吧& 住宿) , Bar 44 (酒吧& 住宿) , Bar Below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