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农民关注中国紫茶市场

肯尼亚紫茶由肯尼亚茶叶研究基金会研究栽培,目前当地已有越来越多的茶农种植,其收益是红茶的3至4倍。肯尼亚茶农正在关注有利可图的中国紫茶市场,以提高收入。...

肯尼亚农民关注中国紫茶市场

肯尼亚紫茶由肯尼亚茶叶研究基金会研究栽培,目前当地已有越来越多的茶农种植,其收益是红茶的3至4倍。肯尼亚茶农正在关注有利可图的中国紫茶市场,以提高收入。

Njeru工业总监Roselyne Njoki最近在内罗毕对新华社说,紫茶的销售额是肯尼亚传统红茶的两倍以上。“因此,我计划增加我的紫色茶的种植面积,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Njoki说。

紫茶农民通过参加亚洲国家的贸易展览会如茶叶贸易展,来吸引中国买家,获得额外的客户并扩大销售。

Njoki指出,中国的茶消费者非常注重健康,因此他们更喜欢含有高抗氧化成分的紫茶。

Njeru的产业,拥有145英亩的紫茶,每月向中国买家出售2000-3000公斤的紫茶。这位农民五年前开始种植紫茶,使她的收入多样化。

Njoki说:“由于大宗商品的供应过剩,在肯尼亚的传统茶叶价格一直在大幅波动,因此需要向茶的分支品种进行发展。” 除了紫茶园外,她还经营着一个拥有300多英亩绿茶园。

肯尼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红茶生产国之一,其产量在2016年达到4.73亿公斤,而其紫色茶叶产量为200万公斤。

Njoki补充说,紫茶有额外的好处,即它在两年内成熟,而不像传统的茶品种需要三年的时间。

肯尼亚紫茶有着独特诱人的紫色色泽和“自然浓郁却并不苦涩”的口感。紫茶中含有大量保健成分——花青素,有抵抗衰老、对抗癌症、预防多种疾病的作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肯尼亚政府通过减免茶农税费,以提高茶农收入、稳定出口。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