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汽车业里程碑,奇瑞伊朗生产瑞虎7

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已经开始在伊朗南部克尔曼省(Kerman Province)巴姆(Bam)附近的Arg-e-Jadid经济特区生产最新SUV瑞虎7(Tiggo7)。奇瑞于三年前进入伊朗市场,随后在伊朗的影响力稳步上升。到目前为止,奇瑞已推出一款SUV和一款轿车。...

伊朗汽车业里程碑,奇瑞伊朗生产瑞虎7

中国汽车制造商奇瑞已经开始在伊朗南部克尔曼省(Kerman Province)巴姆(Bam)附近的Arg-e-Jadid经济特区生产最新SUV瑞虎7Tiggo7)。奇瑞于三年前进入伊朗市场,随后在伊朗的影响力稳步上升。到目前为止,奇瑞已推出一款SUV和一款轿车。根据Asbe Bokhar 的一份报告所言,第一批在伊朗生产的瑞虎7将于未来几天内面世。瑞虎7可能会采取其它中型SUV的特点,如现代圣达菲(Hyundai Santa Fe)和起亚狮跑(Kia Sportage),这两个韩国品牌在伊朗市场均较受欢迎。

  此前,据当地媒体报道称,瑞虎7定价区间为1-1.30亿里亚尔 (合约2.65万美元-3.4万美元)。而在中国,瑞虎7定价97,900元,顶配车型价格为153,900(合约1.46万美元-2.307万美元)。奇瑞表示,预计将在第一年生产 1万辆瑞虎7,在随后几年或增加产量。奇瑞相关人士向伊朗汽车网站透露,“这不仅是奇瑞的里程碑,也是伊朗汽车业的里程碑。”

  据外媒报道,瑞虎7的引擎比瑞虎5等编号较小的车型发动机更小。瑞虎7搭载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而瑞虎5所搭载的发动机为2.0 升,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80牛米。

  奇瑞表示,瑞虎7的手动版不太可能来到伊朗,在伊朗生产的瑞虎7将搭载CVTDCT变速器。在国际市场上,瑞虎7的目标人群是年轻人,而瑞虎5的目标人群是喜欢较大引擎的成熟人士。根据中国的报告,瑞虎7是第一款基于奇瑞在捷豹路虎协助下开发的最新T1X 模块化平台(T1X modular platform)生产的汽车。

  巴姆Arg-e-Jadid经济特区在2003年巴姆大地震后所建,该地震摧毁了许多古老的城市,使数以千计的人失去工作。巴姆Arg-e-Jadid经济特区专门为国际汽车公司而建,用以帮助重建该地区,并为许多人提供就业岗位。 Arg-e-Jadid经济特区向汽车制造商提供激励措施,说服汽车制造商在该地区建设工厂。据估计,Arg-e-Jadid经济特区共有200 家小型、中型和大型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公司,其中包括奇瑞。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