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Champions(冠军酒吧)

“美好时刻,美味食物和精彩比赛”任何一支冠军球队都不可能总会兑现这样的承诺,不过在这家美式沙发酒吧绝对能让您轻松舒适地尽享美味。室内的装饰闲散随意,让人感觉舒适;墙上没挂屏幕的地方悬挂着一些镶好框的体育大事记。地面上的大部分空间都被台球桌和游戏桌所占据...

迪拜酒吧-Champions(冠军酒吧)

德伊勒区的美式运动酒吧
摘自《2008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美好时刻,美味食物和精彩比赛”任何一支冠军球队都不可能总会兑现这样的承诺,不过在这家美式沙发酒吧绝对能让您轻松舒适地尽享美味。室内的装饰闲散随意,让人感觉舒适;墙上没挂屏幕的地方悬挂着一些镶好框的体育大事记。地面上的大部分空间都被台球桌和游戏桌所占据。
这里的菜单很固执地忠实于运动的主题,比如“高尔夫练球场”洋葱圈——一大份鲜脆的能量圈,搭配着辣味蕃茄酱和大蒜酱——非常适合看比赛时饥饿的体育迷好好享用。
汉堡有很多层,而且最上面抹有美味的酱。甜品大部分都是用冰淇淋铺在底部做出来的精致美品。在各类众多的三明治里,有一些相当不错的三明治可供素食者们选择。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德伊勒区,迪拜万豪酒店(JW Marriott)
电话:04 607 7977
路线:阿布•贝克•阿尔•西迪克大街(Abu Baker Al Siddique Street)
菜品:酒吧快餐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现场DJ
营业时间:每天下午4点至凌晨3点
价格区间:50-200达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此地区还有:
餐厅:24 Seven Manhattan Restaurant ( 国际酒店) , Abesinian Restaurant ( 非洲特色,埃塞俄比亚餐厅) , Abshar ( 阿拉伯式,波斯餐厅) , Afghan Khorasan Kabab House ( 阿富汗特色, 阿拉伯餐厅)
酒吧:49ers The Gold Rush ( 酒吧& 住宿) , Al Mushref ( 夜店) , Al Sahariya Arabic Night Club (酒吧& 住宿) , Al Zumorrod ( 夜店)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