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Cin Cin(昕昕酒吧)

位于谢赫扎伊德路的夜生活最火热地区,昕昕酒吧看上去出奇地宁静。这非不是说它的档次很低——正相反:这里的服务高效而让人备感舒适,食品也非常新鲜美味。...

迪拜酒吧-Cin Cin(昕昕酒吧)

费尔蒙酒店里一间超有型的酒吧
摘自《2011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位于谢赫扎伊德路的夜生活最火热地区,昕昕酒吧看上去出奇地宁静。这非不是说它的档次很低——正相反:这里的服务高效而让人备感舒适,食品也非常新鲜美味。这间时尚而低调的酒吧没有了那份喧哗,可能是因为迪拜新冒出了很多酒吧。也可能是因为这里的菜单三年都没有更换过。寿司小样还不错,不过量很少,可能你花一半的价钱从其他任何寿司店里买到的寿司味道跟它也差不太多。一份松露薯片让主菜平添一丝朴实的味道,外加一份小量澳洲牛排汉堡让它更加完美。整晚的亮点就是细嫩多汁的小馅饼,这也是Time Out的最爱。尽管食物的品质跟五星级酒店的食物品质相当,而且给量也增加了一些,不过不太活泼的氛围还是让它难以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想赢回点筹码——那就激活这里的气氛吧——这个昙花一现的酒吧应该好好总结一下自己的优势,然后好好加以利用。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谢赫扎伊德路,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
电话:04 311 8316
路线:谢赫扎伊德路(Sheikh Zayed Road)
地铁站:商贸中心站(Trade Centre Metro Station)
菜品:酒吧快餐
着装要求:商务休闲装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浪漫,允许吸烟
营业时间:每天下午7点至凌晨2点
价格区间:350-500达拉姆

此地区还有:
餐厅:Al Borz ( 波斯餐厅) , Al Dana Café ( 国际酒店) , Al Fresco ( 意式餐厅) , Al Mandaloun ( 黎巴嫩餐厅)
酒吧:37th at the WTC ( 酒吧& 住宿) , Amika (酒吧& 住宿) , Balcony Bar (酒吧& 住宿) , Blue Bar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