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Dhow & Anchor(帆与锚酒吧)

这里有舒适的就餐区和露天阳台,而且的平价餐费可以被列为合理定价的典范。这里的开胃菜有美式连皮烤土豆,搭配牛肉和融化乳酪,位列那些酒吧经典美食之后,真是恰到好处。...

迪拜酒吧-Dhow & Anchor(帆与锚酒吧)

在朱美拉感受露天阳台与平价酒吧
摘自《2008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这里有舒适的就餐区和露天阳台,而且的平价餐费可以被列为合理定价的典范。这里的开胃菜有美式连皮烤土豆,搭配牛肉和融化乳酪,位列那些酒吧经典美食之后,真是恰到好处。
不过主菜倒是值得这间酒吧好好炫耀一番。牛排,蘑菇汤,还有超松脆的薄饼,大量嫩牛肉,麦芽酒肉汤里的大块蘑菇,都是大部分人的最爱。这里的炸薯条可不是软乎乎的法式炸薯条,而是非常脆,并且酱料全面入味。
这里的甜品真是让人抓狂,只有一些自制的水果派和冰淇淋,却被列为重点美食。不过既然主菜这么棒,您也不必再抱怨什么了。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朱美拉区,朱美拉海滩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
电话:04 406 8999
路线:朱美拉海滩路(Jumeirah Beach Road)
菜品:酒吧快餐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户外座席
营业时间:每天正午至晚11:30
价格区间:350-500达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此地区还有:
餐厅:360° ( 酒吧快餐) , Abshar ( 波斯餐厅) , Al Fayrooz ( 咖啡厅) , Al Hambra ( 西班牙餐厅)
酒吧:360° ( 夜店) , Bahri Bar ( 酒吧& 住宿) , Bar Zar (酒吧& 住宿) , Barasti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