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将于年底招标1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寻求企业合作

据报道,阿曼农村地区电力公司(Raeco)可能于年底发布全国1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招标。这符合公司增加全国可再生能源足迹的战略。阿曼的企业正寻找混合模式来替代单一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因为成本效益储能技术仍不可行。也希望中国的企业能来阿曼寻求合作,学习与借鉴中国...

阿曼将于年底招标1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寻求企业合作

据报道,阿曼农村地区电力公司(Raeco)可能于年底发布全国1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招标。这符合公司增加全国可再生能源足迹的战略。

作为首批开始利用太阳能替代昂贵及高排放的柴油发电厂的公司之一,Raeco已开始对阿曼11个不同地点进行可行性测试,以实施混合能源系统项目。

“我们已聘用咨询机构来提供11个地点的可行发电模式建议。到年底,我们将对这些项目进行招标。”Raeco首席执行官Saleh Al Rumhy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这些地区25%的能源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Al Rumhy称。

阿曼的企业正寻找混合模式来替代单一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因为成本效益储能技术仍不可行。也希望中国的企业能来阿曼寻求合作,学习与借鉴中国企业优秀的经验与资源,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