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华为与WorldRemit达成协议,在非洲可用手机转账

华为和数字转账服务提供商WorldRemit周二宣布,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非洲的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国际转账服务。在非洲部分地区,当地居民非常倾向于在手机上进行转账。在一些传统银行服务尚未普及的地方,这一情况更为明显。...

华为与WorldRemit达成协议,在非洲可用手机转账

据路透社报道,华为和数字转账服务提供商WorldRemit周二宣布,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非洲的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国际转账服务。

在非洲部分地区,当地居民非常倾向于在手机上进行转账。在一些传统银行服务尚未普及的地方,这一情况更为明显。华为南非区副总裁David Ch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非洲,国际汇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移动金融服务,华为此次通过和WorldRemit合作,将直接向非洲地区的华为客户提供国际汇款服务。

目前,Safaricom旗下基于手机的金融服务M-Pesa,已经在这一市场上获得了成功。此次华为和WorldRemit合作,将使得WorldRemit能够连接超1亿个华为手机账户,向华为手机用户提供基本的银行服务。

华为和WorldRemit表示,通过这一合作,他们降低了移动运营商与移动金融服务提供商整合的技术壁垒,使得所有华为合作伙伴能快速提供国际转账服务。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