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非新车销量出现环比增长 2019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2%

6月份,南非的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对比出现了增长。这也是2017年第二次出现新车销量的环比增长。轻型商务车、皮卡车和中巴车的销量上升了8%。中型商用车的销量上升了4.4%。新车销量总体增长了0.9%。...

南非新车销量出现环比增长 2019年经济增速有望达到2%

6月份,南非的汽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对比出现了增长。这也是2017年第二次出现新车销量的环比增长。

2016年6月份,南非新小汽车销量28639部,较之2016年5月份的29269部有所下降。

不过与此同时,轻型商务车、皮卡车和中巴车的销量上升了8%。中型商用车的销量上升了4.4%。新车销量总体增长了0.9%。

Econometrix首席经济师加米内表示,这样的数据是让人高兴的。这似乎也说明了,目前南非的经济并非一无是处,目前南非市场依旧有曙光闪现。

据南非国家统计局6月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继去年四季度负增长0.3%后,南非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负增长0.7%,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负增长。这超出了市场预期,连续两个季度的负增长意味着南非经济已经开始衰退。这也是2009年二季度以来,南非经济首次陷入衰退。

早些时候,世界银行曾发布对南非经济增长的预期结果,认为南非经济增速在未来的3年中将继续放缓。根据世界银行6月4日发布的对南非2017至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的报告,南非2016年的经济增速仅为0.5%,2017年的增速预计为0.6%,2018年的增速有望达到1.1%。2019年,南非的经济有望提速,增速将达到2%。

Naamsa预测,2017年南非国内新车销售可能会保持平稳。由于全球经济维持在3.6%的持续增长速度,南非汽车出口可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