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Issimo Bar & Lounge(艾斯末酒吧)

这家“单身公寓”风格的酒吧跟它豪华的内部装饰好像不太搭调。皮质座椅,沙发和盖着玻璃板的餐桌,让这里看起来很酷很时尚。...

迪拜酒吧-Issimo Bar & Lounge(艾斯末酒吧)

迪拜克里里希尔顿酒店里的商务风格酒吧美食
摘自《2011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这家“单身公寓”风格的酒吧跟它豪华的内部装饰好像不太搭调。皮质座椅,沙发和盖着玻璃板的餐桌,让这里看起来很酷很时尚。如果你不在这家酒店住宿的话,你可以不会选择晚上来这样酒吧。它更适合于您去其他气氛更活泼的地方之前,在这里短暂驻足,喝点饮料。这间酒吧的食物非常与众不同。您肯定想这到这里会有意大利干面条和白胡桃汁。这里的桌子非常小,一旦您点的饮料,汤品,一篮鲜炸食品和其他食物被端上来,您就很难再找到地方放您的胳膊了。食物还不错,很新鲜,而且很热。炸鱼和薯条的量很大,而且这里的薯条比法式薯条更厚一些,不过依然很美味。再来一份艾斯末自制风味的豌豆和鞑靼牛排汁,这顿美餐就真是完美了。不过您可一定要跟服务员确认每道菜里是什么。意大利扁面条要跟海鲜搭配食用;不过里面也只有一些蒜香沙司和几片晒干的西红柿片——有点让人失望。这里没有餐后甜点,不过这里的混合饮料倒是种类繁多,供您选择。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德伊勒区,迪拜克里克希尔顿酒店(Hilton Dubai Creek)
电话:04 227 1111
路线:巴尼亚斯大街(Baniyas Street)
菜品:酒吧快餐
着装要求:商务休闲装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现场音乐,允许吸烟
营业时间:每天早11点至凌晨2点
价格区间:50-200达拉姆

此地区还有:
餐厅:24 Seven Manhattan Restaurant ( 国际酒店) , Abesinian Restaurant ( 非洲特色,埃塞俄比亚餐厅) , Abshar ( 阿拉伯式,波斯餐厅) , Afghan Khorasan Kabab House ( 阿富汗式,阿拉伯餐厅)
酒吧:49ers The Gold Rush ( 酒吧& 住宿 ) , Al Mushref ( 夜店) , Al Sahariya Arabic Night Club (酒吧& 住宿) , Al Zumorrod ( 夜店)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