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印度税改为阿联酋黄金业创造机遇

新税制实施以来,印度黄金价格已经出现上涨,印度的黄金消费也出现了负面影响。预计到消费旺季特别是印度排灯节等重大节日来临时,印度海外居民和游客将大批赴阿联酋特别是迪拜采购黄金商品。...

印度税改为阿联酋黄金业创造机遇

阿联酋《海湾新闻》近日报道,阿联酋黄金珠宝商在筹备重大节日促销活动的同时,还在因印度税制改革所带来的印度消费潮做足准备。

71日起,印度开始实施新商品和服务税(GST),对黄金加征3%的消费税,这一举措将印度黄金消费综合税率提升至14%。以实际价格来看,阿联酋和印度之间黄金差价已经达到了13-14%,即使在2018年阿联酋启用5%的增值税后,这一价差也远不足以被抹平。

世界黄金协会预计,2017年印度黄金需求将达650750吨,到2020年将达到850950吨。分析显示,消费税是印度经济的一大进步,虽然短期内可能对黄金行业形成挑战,但这也将会推动经济增长,使黄金行业更加透明,并最终使消费者受益。

新税制实施以来,印度黄金价格已经出现上涨,印度的黄金消费也出现了负面影响。预计到消费旺季特别是印度排灯节等重大节日来临时,印度海外居民和游客将大批赴阿联酋特别是迪拜采购黄金商品。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