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花巨资定购620辆公交车

迪拜道路运输部门(RTA)投资10亿迪拉姆(约合2.72亿美金)购买620辆豪华公交车。这些新车将在2007和2008年全部投入使用。届时,迪拜道路运输部门旗下的公交车数量将达到1200辆。...

迪拜花巨资定购620辆公交车
 迪拜道路运输部门(RTA)投资10亿迪拉姆(约合2.72亿美金)购买620辆豪华公交车。这些新车将在2007和2008年全部投入使用。届时,迪拜道路运输部门旗下的公交车数量将达到1200辆。
RTA主席 Mattar Al Tayer表示,购买这些新公交车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在德国和迪拜跟多家供应商谈判,并在 Tejari.com网站上公开招标。最终确立向两家公司购买。一家是德国的 MAN公司,向其购买了395辆车。另一家是波兰的Solaris公司,向其购买了225辆车。所有620辆车中:170辆是双层的公交车;300辆拖车式大巴;70辆标准大巴;30辆机场巴士;50辆普通巴士。购车的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的人做公交车,以此来缓解迪拜的交通拥堵现象。公交车的区域覆盖也会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管理员]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