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酒吧-Left Bank(左岸酒吧)

这间酒吧,据左岸城的市民称,是2008年开业的最好的酒吧,而它也一直是Time Out最钟情的酒吧之一。两扇玻璃门之后,是一个奢华的迎宾区,酒吧内部宽敞,而且灯光柔和。一边的高档红色环形售货台,顾客可以环绕而坐;别一侧稍高一些的皮质小台桌则使您感觉更加炫目奢华。...

迪拜酒吧-Left Bank(左岸酒吧)

摘自《2009迪拜外出就餐指南》
这间酒吧,据左岸城的市民称,是2008年开业的最好的酒吧,而它也一直是Time Out最钟情的酒吧之一。
两扇玻璃门之后,是一个奢华的迎宾区,酒吧内部宽敞,而且灯光柔和。一边的高档红色环形售货台,顾客可以环绕而坐;别一侧稍高一些的皮质小台桌则使您感觉更加炫目奢华。
偶尔会有服务员过来,其中一些还是非常细致的,而且来得不会过于频繁,(不用显得很奉承),不像其他的酒吧一样。其他有些服务生则需要更积极一些。这里的鸡尾酒味道不错,所用的酒都是一些顶尖品牌,在迪拜各处都能见到。
这里的食物力求精致。炸鱼和薯条是松脆量大的炸土豆片和肉质鲜嫩的小块炸鱼之间的完美搭配。它们被很艺术地摆放在长方形的餐盘里。更重要的是,尽管它已经很美味,但如果一定要给它提点意见的话,可能对于它的量来讲,价格有点偏高。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哈利法塔市中心,巴哈尔露天市场(Souk Al Bahar)
电话:04 368 4501
路线:阿尔多哈大街(Al Doha Street)
菜品:酒吧快餐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DJ,户外坐席,私人就餐区,浪漫,允许吸烟
营业时间:每天下午6点至凌晨2点
价格区间:350-500达拉姆
是否接受信用卡:是
餐厅所获荣誉:进入酒吧美食候选名单

此地区还有:
餐厅:Abdel Wahab ( 阿拉伯式,黎巴嫩餐厅) , Al Bayt ( 咖啡厅) , Al Hallab (阿拉伯式,黎巴嫩餐厅) , Al Samadi Café and Sweet Shop ( 黎巴嫩餐厅)
酒吧:Amatista ( 酒吧& 住宿) , Armani Privé ( 夜店) , At.mosphere Lounge (酒吧& 住宿) , Cabana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