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农业技术亮相卢旺达农业展览会

卢旺达农业展览会于6月22日至6月27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办,150个集体和个人注册参展,展会内容涵盖农产品、农用机械和农业金融产品等。卢旺达农业展览会上展示的农产品中国援卢旺达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也携中国农业技术亮相展会,中国农业专家在展会上展示了用中国技术培...

中国农业技术亮相卢旺达农业展览会

卢旺达农业展览会于622日至627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举办,150个集体和个人注册参展,展会内容涵盖农产品、农用机械和农业金融产品等。

卢旺达农业展览会上展示的农产品

中国援卢旺达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也携中国农业技术亮相展会,中国农业专家在展会上展示了用中国技术培育的菌草、稻谷等农产品。

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主任向记者介绍中心培育的平菇

中国援卢旺达农业技术示范中心项目由福建农林大学实施,在卢旺达开展稻谷生产、菌草生产、水土保持和蚕桑生产等援助项目。

中国专家为卢旺达民众烹饪中国技术培育的平菇

卢旺达民众在展台前品尝运用中国技术培育的平菇

据卢旺达发展委员会数据,农业占卢旺达GDP总量的三分之一,卢旺达农业人口约占全国总人口数的80%。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