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电商成为阿联酋发展最快的行业,到2018年将达100亿美元

随着零售业实现了实体店到线上购物的稳步转变,电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海湾合作委员会中日益备受欢迎。阿联酋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青睐于在网上购物。...

电商成为阿联酋发展最快的行业,到2018年将达100亿美元

随着零售业实现了实体店到线上购物的稳步转变,电商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海湾合作委员会中日益备受欢迎。阿联酋的消费者已经越来越青睐于在网上购物。

忙碌的生活让人们日益渴求便利的生活方式,电商恰好迎合了这一需求,成为了零售业的未来。一旦电商获得消费者的信任,网购便会因其便捷深受人们喜爱。

最近的研究显示,阿联酋的智能手机普及率达到73.8%,数据显示,91.9%的人能够上网。发展强劲的互联网和广泛使用的智能手机促进了阿联酋电商的发展。去年的报告显示,80%线上零售商的客户使用手机进行网购。

据预测,未来5年内,全球通过移动设备上网人数的增长率将超过25%

随着人们在手机上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更多的日常活动很可能会在网上进行。阿联酋和全球的线上零售商将专注于移动客户端的发展,为顾客提供高效、便捷和安全的购物体验。

电商将成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大商业趋势。预计2018年为止,其市场价值将达到100亿美元(367亿迪拉姆)。因此,电商是阿拉伯酋长国增速最快的业务之一。随着科技进步,消费者行为不断变化,电商将进一步壮大发展。

孕育网购文化的另一关键因素是顾客的信任。直到最近,阿联酋仍有消费者不愿在网上购物和支付。缺乏信任是该地区电商增长缓慢的原因之一。然而,这种趋势正在改变。该地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信任网购,并进行网上交易。 2016年,在AWOK.com网购的客户达到25%,与前几年相比,这并不是一个小数目。

通过对消费者行为的研究,购物网站越来越具有创新性,比如开始提供COD(货到付款)。在阿联酋,接近85%的购物者使用货到付款,只有15%的人愿意在网上支付。

信任因素往往决定着付款方式,一些顾客对在线刷信用卡没有安全感。

对于刚刚兴起的线上零售业,在线零售商仅提供折扣来赢得客户、留住忠诚的顾客是远远不够的。公司必须尽可能地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阿联酋的电商必须尽快提供当日送达和虚拟商店这类服务,这已成为一种趋势。

全球的电商巨头们对阿联酋和其周边市场有着浓厚的兴趣,他们将为顾客提供舒适、便利的国际购物体验、当日送货服务以及其他各种优惠福利,当地商家必须迎头赶上。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