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 style="visibility:hidden;height:0;width:0;"/>
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出行指南

转眼间到了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我们带着我们的展商6月19日在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啦,搭乘阿联酋航空在迪拜转机,飞往南非的最著名的旅游城市开普敦。我们团队有丰富的带团经验,但南非小编还是第一次拜访,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没有深入了解过南非。小编就南非出行的一些...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

转眼间到了CTW贸易周第二站——南非展,我们带着我们的展商619日在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啦,搭乘阿联酋航空在迪拜转机,飞往南非的最著名的旅游城市开普敦。我们团队有丰富的带团经验,南非小编还是第一次拜访,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没有深入了解过南非。小编就南非出行的一些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一个分享。

《迪拜转机篇》

这一次我们搭乘的航班在迪拜转机,全程历时22小时,空中飞行时间大约19小时。关于EK航班相信很多人都听说并亲身体验过其提供的优质服务。

重点说一下航班转机的注意事项迪拜机场面积很大,航班到达目的地后需要乘坐接驳巴士或者搭乘地铁到转机口(TRANSFERCONNECT”标识的为转机口),到达转机口后需要过安检,别忘记电子显示屏确认下个行程航班的登机口。

关于转机给大家提供个小建议:在迪拜转机时间建议控制在4小时左右原因有三点1、如果两段航班的飞行时间都达到8小时以上,4小时的转机时间是很充裕的,避免因过于奔波而导致过度劳累2、如果遇到前一程航班因故延误留出充足的转机时间免得耽误下一程航班。3迪拜机场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最佳购物机场”,9000平方米的免税店24小时敞开着大门,这样设施华丽以品牌林立的机场一定要留足时间好好转一下

如果乘坐阿联酋航班转机超过4小时(3小时55分都不可以哦),将会提供一餐机场的免费餐。

《开普敦入境篇》

开普敦机场面积不算大,下飞机后用时不到5分钟就能到达入境处。入境手续办理过程很简单,只需要提供护照(如有黄热病疫苗的黄本请一并提供),不需要做指纹或者视网膜录入这样较繁琐的程序。提取行李出机场,出机场海关。出海关时一般工作人员会询问是否有携带烟、食品等物品,如实告知就好。携带过多行李、或者非行李箱式的托运行李容易被开箱抽查。如果是单件物品件数过多会被认为和商贸有联系,所以需要缴纳关税。

1如果在入境时被询问入境原因,严格按照您护照上签发的签证类型,回答您的入境原因。

2、对于办理商务签证参展的展商:携带的展品及样册打印好产品的清单上要填写货值,一旦行李被抽检需要缴纳关税,海关要求缴纳关税过高时,可提供给对方清单作为商谈降低关税的依据。

3网传进入南非是需要填写入境卡的,但此次我们在开普敦入境时没有要求填写。为了保证大家顺利入境,小编给大家列举一下需要填写的内容。

小编接下来对大家出行配备以及安全方面提一些建议

一、生活小知识

手机卡的使用推荐

南非主要有三大移动运营商VodacomMTNCellC。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信号和资费成正比 。Vodacom的费用最高,但是信号覆盖面及稳定性最强。MTN属于中等资费,CellC的资费最便宜,但是这两大运营商都存在覆盖面不太广、部分地区信号不稳定的问题。对于短期在南非出差的朋友,小编建议以信号稳定为首选

南非的电话费是偏贵的,以VODACOM为例:打当地电话约3兰特一分钟,移动网络的资费约189兰特500M289兰特1GB。相比之下,对于短期出行南非朋友,小编建议直接使用国内手机卡开通国际漫游和移动数据漫游以中国移动为例:拨打和接听都是2.99人民币/分钟,移动数据流量33MB最高每天封顶30元不限流量,而且网络信息很稳定。据说中国电信流量封顶每天25元人民币。小编还建议通讯联系尽量以网络为主。

手机卡的购买地点在机场、超市营业厅,但是需要注意若是中国电信制式的手机在南非不可用。

出行的着装准备

每年的6-8月为南非的冬季、12-2月为夏季,气候和国内相反。这几日开普敦和约堡的温度基本在 6-18度之间,早晚温差大。此时身在南非的小编十分想念秋衣秋裤的温暖,小编告诉大家此时出行南非要按照国内初冬的穿着来准备您的出行服装,避免因着装过于单薄而着凉南非白天光照较强,大家最好带上墨镜,女士做好防晒措施。目前南非处于雨季,建议大家带好雨具以方便出行。


二、出行安全注意事项

货币兑换问题

要注意人民币与兰特是不能直接兑换,需在国内换成美金后到南非换兰特。除了小费,很少有地方可以使用美元支付。机场、酒店、商场、银行里有兑换货币的地方,比较方便。相比之下机场兑换的汇率是最低的,同时为了保证个人安全小编建议不要在机场兑换大量现金,避免成为被歹徒关注的对象

注:大家能不在机场兑换现金就不要兑换哦,为了保障人身安全一定要在机场就注意防范。

银行卡的使用

在南非不建议随身携大量的现金。一是考虑到治安问题,身上带太多现金容易招引歹徒;二是在南非刷卡十分便利,几乎所有商户都可刷卡来购买商品。首选VISA卡,次选MASTER,大部分商场、酒店、餐饮店、甚至小的咖啡店都可以使用银行卡,但是相比之下VISA实用性更强。很多朋友都关心银联卡是否可以使用,银联卡仅能用在少部分商铺。

不对外透露团组行程

从下飞机开始,不要轻易相信来搭讪的外国人,尤其是当地的黑人,当对方询问你有关出行目的、地点以及酒店住址这类的敏感话题,不要和他们交流这些信息。

避免露财炫富行为

出机场后,紧跟领队和导游尽快上车,不要有任何暴露自己财产的行为,给大家举几个小例子,比如不要暴露现金、相机、手机以及钱包这类贵重物品,护照等证件要分开和现金存放。穿着尽量以轻便休闲装为主,避免穿过于奢华的服装。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南非出行建议,最后提醒大家,如果抢劫真的发生,一定要保持冷静,完全服从劫匪的指示,在劫匪离开后报警并联系当地使领馆寻求帮助。希望小编的建议可以带给大家参考,也祝大家在南非出行愉快!


[责任编辑:gulfinfo]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