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企走进阿曼基建市场

自1993年徐工集团进入中东市场以来,阿曼就一直是徐工努力经营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徐工产品已经遍布阿曼各地,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着力量。目前,徐工在阿曼市场已累计销售各类主机产品超2000台,金额约1亿美元,多年来持续领跑当地工程机械行业。...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中企走进阿曼基建市场

近日,徐工产品推介会在阿曼隆重举行。中国驻阿曼使领馆和中资企业,以及徐工当地经销商、客户、大型施工企业、金融机构、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徐工集团总经理杨东升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徐工热烈欢迎前来参会的各界嘉宾和朋友,他表示自1993年徐工集团进入中东市场以来,阿曼就一直是徐工努力经营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目前徐工产品已经遍布阿曼各地,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着力量。面向未来,徐工将一如既往地扎根和深入当地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高效的工程施工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徐工阿曼经销商回顾了与徐工共同合作的发展历程,阐述了徐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同时当地大型石油开采和大型施工工程承包代表企业也分享了与徐工合作和使用徐工设备的感受,对徐工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非常满意,后续采购仍会选择徐工品牌。

  推介会现场,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翟坤先生详细介绍了徐工成套设备解决方案及施工案例,使到场的嘉宾眼前一亮,反响热烈。为了表达徐工对阿曼客户长期支持的诚挚谢意,推介会现场还精心安排了答谢晚宴和颁奖环节,让到场的嘉宾更是感受到了徐工的热情与真诚。

  作为“一带一路”的西端交汇地带,阿曼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伙伴国之一。2015925日,阿曼驻中国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曾到访徐工,高度评价了徐工在“一带一路”上的战略实施及做出的重要贡献,更是对徐工强大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实力赞誉有加,对徐工各类成套化产业链表示高度赞赏。

  目前,徐工在阿曼市场已累计销售各类主机产品超2000台,金额约1亿美元,多年来持续领跑当地工程机械行业。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