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一个充满机遇的成熟零售业市场:中东地区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发掘购物需求

中东零售业的面貌确实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成熟市场。 在线零售投资不断增长,收购增多。每月在网上购物消费者比例从2013年的23%上升到了2016年的29%。与全球对比,中东地区25%以上的用户通过浏览Facebook和Twitter来发掘新的购物需求。...

一个充满机遇的成熟零售业市场:中东地区消费者通过社交平台发掘购物需求

近期普华永道中东的零售报告显示,与全球对比,中东地区25%以上的用户通过浏览FacebookTwitter来发掘新的购物需求。

根据其报告,中东地区大约64%的居民使用社交平台发掘新的购物需求,而这一比例在全球范围则为39%。

2017年普华永道中东零售行业调查报告显示,有51%的受访者从未使用亚马逊,而这一平台将在今年登陆阿联酋。

普华永道本周一公布的最新报告表示,零售行业正在见证新兴行业参与中东市场的发展。

在受访的1000多名网络购物者中,有近37%表示他们会使用智能手机在网上购物。

根据伦敦GSMA(全球移动电话运营商机构)的2016年报告,海湾国家是世界上智能手机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科威特,巴林和阿联酋都有超过90%的智能手机普及率。

此外,有67%的受访者认为简单的无线网络接入是一个实体店购物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普华永道中东的调查显示,中东零售业的面貌确实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成熟市场。在线零售投资不断增长,收购增多。每月在网上购物消费者比例从2013年的23%上升到了2016年的29%。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