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运动服装市场依赖进口

伊朗的运动服装市场主要依赖国外产品。许多伊朗运动队和运动员在选购运动服或装备时倾向于把外国品牌作为他们的第一选择。...

伊朗运动服装市场依赖进口

伊朗的运动服装市场主要依赖国外产品。

许多伊朗运动队和运动员在选购运动服或装备时倾向于把外国品牌作为他们的第一选择。

由于近年来依赖国内生产已被置于伊朗的经济议程之上,专注于本地产品对于促进该领域内国内生产和将经济增长带至关重要。

如果伊朗运动队和运动员意识到国内产品的质量比较高,他们就不会花高价购买只有名牌而没有质量的国外产品。国民更多的信任将促进国内生产。

Merooj inc.的销售经理Mohammad Rezababa mohammadi发表了上述声明,Merooj inc.是伊朗本土生产运动鞋、服装和配饰的品牌。

在接受《金融论坛报》采访时,baba mohammadi解释了伊朗运动服装行业一直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他对市场状况的看法。

起初,Merooj inc.公司仅仅是一个足球分销商。逐渐地,它逐渐演变成一个运动鞋类、服装和装备的全球贸易商。Merooj是国际知名的FIVB沙滩排球世界巡演赛的官方服装供应商。

现在,他们在伊朗有两家工厂,一间在Salman-Shahr,一处是马自达兰省,另一间位于胡齐斯坦省。公司为不同的伊朗运动队提供运动服装和装备,如足球、排球、篮球、摔跤、独木舟和壁球。

baba - mohammadi认为,运动服行业的失业是由于,尽管国内生产商有很大的潜力,但在伊朗销售的运动装主要还是进口的。

例如,运动服装产品,Uhlsport、Joma、耐克或阿迪达斯在伊朗销售的产品都是在其他国家生产的,主要是中国,然后进口到伊朗。没有在国内生产或创造工作岗位。但Merooj的生产仍然是100%的国内生产,”他说。

baba - mohammadi指出,如果本土制造商的障碍得以消除,政府扩大支持,国内生产就能大幅增长,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他表示,Merooj已经雇佣了200多人。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一直强调,需要提高国内生产,作为触发伊朗经济增长的一个整体方法。

领袖敦促政府官员全力实现促进国内生产和增加就业的两个关键任务,以实现抵制经济的目标。抵抗经济体现了一系列原则,旨在抑制对石油出口收入的依赖,提高生产力,降低政府在经济中的作用,使该国免受外国势力发动的经济战争的影响。

在与外国品牌在价格和质量方面的竞争问题上,baba mohammadi表示,与耐克或阿迪达斯相比,Merooj产品的价格要便宜得多。

他还说,“当然,我们对产品的质量也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生产线享有先进的制造技术,我们的员工也受过良好的培训。” Merooj是伊朗唯一的官方运动服装品牌,国际公认。该公司向全球25个国家出口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年的季奥运会,超过16个国家在摔跤比赛中使用了merooj制作的摔跤服。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