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The Agency(臻昕酒吧)

坐落在朱美拉古城的瑞士酒吧让酒吧美食也如此诱人。它确实不应该处在那此提供油腻的汉堡和墨西哥烤玉米片的酒吧旁边。...

The Agency(臻昕酒吧)

   坐落在朱美拉古城的瑞士酒吧让酒吧美食也如此诱人。它确实不应该处在那此提供油腻的汉堡和墨西哥烤玉米片的酒吧旁边。这里常年都生意兴隆(这里的阳台在冬天的时候顾客会非常多,这也证明了它的品质)。这里酒品良多,是酒品尝家的天堂,从葡萄酒到全球各种酒品,而且价格也很实惠(尽管这里的很多酒品都是高端产品)。这里的菜单非常长,而且没有目录,所以一眼看过去很是让人发昏。
这里的食物(或者说是要咬的东西)选择很集中。很多经典食品比如冷肉切片和奶酪拼盘都很简单,不过用料都实属上乘,还有大块的面包(如果你不喜欢的话,还有更多的选择)。其实的菜品都很艺术。波本威士忌和芥末鸡都是凉食。还有四块
小红胡萝卜大小的肉卷,摆在很薄的烤肉架上。两道菜都吃不了两口,不过却很精致,热度够,而且味道不错。其他的菜品也都量很少,不过味道都很有层次感(西班牙香肠肉菜饭非常棒,不过只有三勺的量)。人们来这里的最终目标应该是酒,不过食物仍旧很精彩。

具体信息:
地址:迪拜,朱美拉区,朱美拉古城
电话:04 366 6730
路线:阿尔苏福路(Al Sufouh Road)
菜品:酒吧美食
就餐关键词:提供酒精饮品,户外坐席
营业时间:周六至周三晚6点至凌晨1点,周四周五晚6点至凌晨3点
价格区间:200-350迪拉姆

此地区还有:
餐厅:360° ( 酒吧美食) , Abshar ( 波斯餐厅) , Al Fayrooz ( 咖啡厅) , Al Hambra ( 西班牙餐厅)
酒吧:360° ( 夜店 ) , Bahri Bar ( 酒吧& 住宿) , Bar Zar (酒吧& 住宿) , Barasti (酒吧& 住宿)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