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上海Dubai酒吧

位于乌鲁木齐北路的Dubai酒吧景色宜人,是一个理想的休闲娱乐场所。Dubai里设有大型迪斯科、酒吧、KTV包房等...

上海Dubai酒吧

夜幕低垂,街灯竞放,点点城市之光装饰着这个绚丽的都市之夜。位于乌鲁木齐北路的Dubai酒吧景色宜人,是一个理想的休闲娱乐场所。Dubai里设有大型迪斯科、酒吧、KTV包房等。随着音乐的响起,升降灯光的缓缓升降,具有顶极水平的DJ将带您进入一个狂野的动感世界,配上音乐的扑朔迷离,如梦似幻,时而借着黑暗惊声狂叫,时而挥动着手臂、摇动着身躯,来减去一天工作上的疲劳和精神上的压抑。看看另一边,人们正尽情的边喝酒边兴高采烈地谈天说地,还有些俊男靓女慢慢地品尝手中Dubai独有的特色饮料。每晚都有顶级DJ引领您走进音乐俱乐部时尚,震憾的新派跳舞音乐和先进的灯光效果,将令你热血沸腾,全情投入另一顶尖新空间。想了解最新的时尚动感吗?想目睹最新最棒的舞曲吗?Dubai是一个绝不能错过的好地方。

名称:上海Dubai酒吧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乌鲁木齐北路480号 万泰大厦3楼(上海宾馆对面)
联系人:MARK 客服总监   手机:13381602082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