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年投资加纳首选十大产业

未来十年,加纳最具增长潜力的许多产业都主要集中在服务业但并非所有。例如,石油和农业将经历快速增长。2017年投资加纳首选的十大产业分别是农业、金融服务(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建筑业、原油、能源、采矿业、旅游业、电子零售/电子商务、教育业和娱乐业。...

2017年投资加纳首选十大产业

未来十年,加纳最具增长潜力的许多产业都主要集中在服务业但并非所有。例如,石油和农业将经历快速增长。以下是未来加纳市场最具投资机会的十大产业。

农业

农业领域是加纳经济的关键驱动力,在当地农作物和畜牧业投资中存在诸多机会。加纳每年进口价值超过4.5亿美元的大米,也进口大量鸡肉、肉类和奶制品。

不适当的储存设施是加纳农业生产的制约因素,并因此给农民和加工者带来了较高的收获后损失率和低回报率。因此,农业存储方面存在的一个新的趋势是太阳能储存设施。

金融服务(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

在加纳,金融服务业主要分为三个领域:银行和金融(包括非银行金融服务和外汇管理局)、保险和金融市场/资本市场。

这些机构包括外国和当地主要银行、农村和社区银行、储蓄和贷款公司以及其他金融和租赁公司。

在加纳,对各种金融服务的需求很高,因此银行部门的公司持续高速增长。其邻国相对不发达的金融服务领域是加纳金融服务公司向这些国家提供所需服务的机会。

随着加纳大量石油的发现和持续进行的勘探活动,,银行和金融部门有巨大的机会为正在发生的大量的大规模交易提供资金和保险。

建筑业

提供基础设施投资是非常可行的,这表明建筑业投资没有被消耗,还表明加纳的基础设施建设尚未完成。随着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对基础设施发展的高需求,加纳为进入市场的公司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

大多数非紧急的公路建设政府合同都通过竞标过程向当地和国际公司开放。有许多较小的地方公司也将寻求资金援助、设备和培训的伙伴关系。

原油

外国公司继续进入市场,而在石油和天然气等领域,最近出台的有关本地参与的法律意味着许多在加纳经营的外国公司需要当地伙伴关系才能做生意。

2007年,加纳的Jubilee油田发现石油价值15亿美元至20亿美元,推动了许多石油和天然气投资者来到加纳。

能源

电力占经济中使用的现代能源的69%。目前,加纳的发电和配电基本上是国有的。然而,加纳政府最近与各种投资者就电厂建设进行了讨论。这一点很重要,因为该国正经历迄今为止最严重的电力危机。

由于电力供应不足和不可靠,加纳每年损失约2%5%的国内生产总值。因此,这一产业的投资需求巨大。

采矿业

21年稳定的多党民主制度中,加纳吸引了大量的矿业投资。因此,采矿部门一直是加纳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黄金占该部门的90%以上。采矿部门生产了4,313,190盎司黄金,这是该国历史最高,带来的出口收入超过56亿美元。

加纳是非洲第二大黄金生产国和世界第九大生产国。该产业领域直接贡献了加纳企业税收总收益的38.3%2011年政府收入的27.6%和国内生产总值的6%。这包括开发采矿业所需的货物和服务数据库;投资黄金开采业和服务业存在巨大的机会。

旅游业

加纳被旅行者视为非洲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加纳拥有令人感兴趣的旅游景点,从大西洋海岸温暖的沙滩到富饶的热带森林和独特的野生动物。加纳还有一些文化景点,例如手工艺品、传统服装(例如Kente)、当地美食和全年举办的几个多彩节日。

加纳也以其历史悠久的欧洲建造的堡垒和城堡而闻名,这些堡垒和城堡在跨大西洋贩卖奴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些地区建立度假村和酒店的机会比比皆是。加纳也是从未受埃博拉影响的西非国家之一。从世界各地签证进入加纳很容易。

电子零售/电子商务

随着大型城市中中产阶级的增长和互联网普及率的提高,电子零售/电子商务业务在加纳逐渐壮大。目前,加纳支付系统到位,物流正在改善,而在线供应商被越来越多人信任。许多零售商将适应拥有更少的物理空间。

直到最近,大多数货物都是由个人卡车所有者运送的。随着快递包裹成为电子零售业背后的一个更大的行业,电子商务公司本身正在向现代仓库和卡车投资数十亿美元。

由于加纳的民主稳定和国内年轻新秀人才的增加,加纳为信息技术投资提供了一个完美的环境。

教育

私立大学是加纳教育产业的最佳投资领域。加纳已成为其邻国的教育中心,特别是尼日利亚。目前约有51所私立大学附属于政府大学。人们愿意花在辅导和支持他们的孩子上面的投资几乎是无限的。随着中产阶级变得更富有,增加消费的能力将推动教育市场的增长。

娱乐业

加纳有一个新兴的室内娱乐产业。对电影影院的投资为像SilverBird这样的公司带来了100%的利润,SilverBird是加纳唯一的电影院运营者,他们长期垄断着加纳市场。

目前,加纳除了室内电影院之外,还缺乏可用于舞台音乐会和主办国际和地方会议/首脑会议的室内多功能舞台。整个加纳目前唯一使用的多功能舞台是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其整个大厅可容纳约1600人。因此,对艺术多功能舞台的投资将带来巨大的利润。

2017年投资加纳首选的十大产业分别是农业、金融服务(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建筑业、原油、能源、采矿业、旅游业、电子零售/电子商务、教育业和娱乐业。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