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政府将撤巨资为矿工提供采矿设备

近日,尼日利亚矿工协会主席Alhaji Sani Shehu先生建议矿业和钢铁发展部释放300亿奈拉矿业干预基金的一部分,用于购买采矿设备...

尼日利亚政府将撤巨资为矿工提供采矿设备

近日,尼日利亚矿工协会主席Alhaji Sani Shehu先生建议矿业和钢铁发展部释放300亿奈拉矿业干预基金的一部分,用于购买采矿设备。Shehu在阿布贾告诉记者,一旦联邦政府释放基金,该基金的一部分就应该用于购买采矿设备。

尼日利亚政府将撤巨资为矿工提供采矿设备

他说,由于采矿机器的高成本,目前尼日利亚矿工严重缺乏采矿设备。“矿工无力承担购买采矿所需的任何一个设备。”

“我们需要现代化的采矿设备;矿业部必须考虑到需要支持矿工配备必要的设备,以满足采矿业的全球最佳实践。”他说。

他说,尼日利亚要突破和其他矿业国家的竞争,就需要足够的资金和设备,并敦促政府为该部门释放更多的资金。“与尼日利亚矿业发展的严重形势相比,300亿奈拉的基金和1.5亿美元的世界银行贷款就像海洋里的一滴水。”

他说,作为努力增加该国采矿活动的一部分,尼日利亚矿工协会与尼日利亚进出口银行(NEXIM) 和工业银行接触,以向其成员提供贷款。尼日利亚矿业和钢铁发展部长表示,财政部不久将释放300亿奈拉的矿业基金。

该基金将从指定用于发展农业、采矿和水资源领域的1.6%的自然资源基金中拔出。在2016年10月联邦执行理事会会议期间,Muhammadu Buhari总统批准了该基金。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