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科威特将以50亿美元投资英国基建

据金融时报报道,科威特投资局(KIA)计划在接下来的3到5年内对英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投资,投资额高达50亿美元。 KIA的总经理Bader AL Saad对本报称,政府基金管理着这个项目,且这是一个会带来收益的项目。 该投资案的合作方,英国自来水公司放弃以53亿欧元...

科威特将以50亿美元投资英国基建

       据金融时报报道,科威特投资局(KIA)计划在接下来的35年内对英国的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投资,投资额高达50亿美元。

       KIA的总经理Bader AL Sa'ad对本报称,政府基金管理着这个项目,且这是一个会带来收益的项目。

      该投资案的合作方,英国自来水公司放弃以53亿欧元(约合82亿美元)收购Severn Trent Pic,原因是溢价太低之后。这大大的促进了此次投资案最终的敲定。

   KIA名下资产总额超过4000亿美元,已对英国的投资额达240亿美元,包括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及沃达丰。

     AL Sa'ad称:“我们在英国投资额超过240亿美元,涉及各个资产类别、行业和企业。而在十年前,投资额仅为90亿美元。”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