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732张病床36个贵宾套房 阿布扎比新医疗城年内开业

阿布扎比10亿美元新建医疗城。医疗城将拥有732张病床,两个皇家套房和36个贵宾套房,并将成为治疗创伤和不治之症的中心。...

732张病床36个贵宾套房  阿布扎比新医疗城年内开业

阿布扎比10亿美元新建医疗城。医疗城将拥有732张病床,两个皇家套房和36个贵宾套房,并将成为治疗创伤和不治之症的中心。

谢赫沙赫布特医疗城(Sheikh shakhbout Medical City)的承包商Musanada表示,正在为阿布扎比健康服务公司(Abu Dhabi Health Services-SEHA)在阿布扎比修建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新医疗城,建设已接近完成,将在2017年内开业。

该医疗城将拥有732张病床,两个皇家套房和36个贵宾套房,并将成为治疗创伤和不治之症的中心。

它的目标是成为该地区带有手术室,急诊,重症监护和产科部门,加上医学研究中心的最大重症监护医疗设施之一。

132张床位将用于重症监护病例、包括新生儿ICU,以及先进的创伤护理中心,18间手术室,一个分娩和早产部门,此外还包括各种医学专业。

医疗城位于阿布扎比马弗拉克地区,拥有容纳1660辆车的停车场,两个直升机停机坪。目标市场是当地人,在阿布扎比的外籍人士和阿联酋其他地区的人。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