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被认为是阿拉伯国家中幸福感最高的

据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公布的幸福感调查报告,对国家幸福感的评选标准,不仅要求高收入,更要求社会的高度平等信任,以及良好的社会秩序。 阿联酋人的幸福感评级为91%。 报告显示,排名前四名幸福感最高的国家分别是:丹麦、挪威、芬兰和荷兰。而排名倒数四位...

阿联酋被认为是阿拉伯国家中幸福感最高的

     据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公布的幸福感调查报告,对国家幸福感的评选标准,不仅要求高收入,更要求社会的高度平等信任,以及良好的社会秩序。

     阿联酋人的幸福感评级为91%

     报告显示,排名前四名幸福感最高的国家分别是:丹麦、挪威、芬兰和荷兰。而排名倒数四位的都是相对贫穷的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其中多哥在调查的156个国家中排名最末。

      TNS MENA市场研究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Hamilton-Clark称,阿联酋的水平完全可以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良好标准”做比,“阿联酋人91%的幸福评级,超过了所有欧洲国家的75%的指数,以及一些领先的欧盟国家,如指数为88%的德国、指数为87%的比利时和英国、指数为76%的法国、指数为73%的西班牙和指数为64%的意大利。”

       迪拜副总统兼总理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称:“这份殊荣来自阿联酋人民的忠诚、风险和团队精神,以及联邦和地方政府出色的合作和协调。我们赞同的发展计划、推出的举措以及生效的措施和法律,都为这一个目标---为公民和他们的家人以及他们的孩子带来幸福感。我们现在所取得的成就只是一个初始里程碑,还需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多的成果来支撑,所以我们能做到世界最好的。”

     阿联酋竞争委员会正和地球研究所探讨,探讨关于怎样更好的提高本国人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生活质量,力争挤进幸福感排名前十的行列。

   http://www.gulfinfo.cn

[责任编辑:dianaiss]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