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能让大象醉了的水果?在南非水果让你吃个够

南非是一个人文与自然资源都极其丰富的国度。这里不仅有各种各样令人激动的野生动物,繁荣发达的都市氛围,还有琳琅满目、色彩斑斓的水果:不仅有牛油果、西柚、青提等鲜美珍稀水果,还有橙子、黄桃、、葡萄、西瓜、、梨、苹果……简直数之不尽。清凉美味的鲜榨果汁、内容...

能让大象醉了的水果?在南非水果让你吃个够

南非地理位置属世界末端,远离任何消费、物流聚集地,市场供应以大众产品为主,小众的要应季,否则即便是超市里偶然发现,价格也已经爬升。非洲大陆是绝大多数人眼中的异域,异域当然要与众不同,自有特色。夏季除了我们熟知的热带水果,如芒果、火龙果、菠萝、木瓜等,还有不常见的西梅、无花果、百香果(Passion fruit),以及一般人从未品尝过的仙人掌果,想到沙漠中竟能长出这等甜美浆果,一定尽集沙漠之精华,再不顾食之有吐不完的如石子粒一般坚硬黑籽。

许是因为昼夜温差大,日照强,南非水果的一大特色就是甜,尤其是无籽葡萄感觉像是在一口一口地吃蜜,那叫一个爽……柑桔是南非的大宗产品,现在正是季节,丑桔长得可没有国内的那么憨大丑陋,精致小巧,易拨易食,甜蜜多汁;现在用不了买一小盒(250克)草莓的价钱就可以买下一大网袋脐橙(7公斤),就好像我们340年前国内用簸箕搓一样,18兰特(南非币2.4兰特=1元人民币)一大网袋的7公斤脐橙,便宜得让你不买来吃赶脚是在犯罪。

南非水果多,几乎每月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吃。

喜欢水果当饭吃?

去了东南亚,吃了不少不认识的水果沾沾自喜?其实,南非水果多,几乎每月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吃。南非人还会用水果来做菜!

他们相信甜蜜的果实能让人产生爱情。果实熟透后从树枝上掉落,在草原上会自然发酵,各种小动物像猴子吃了之后整个就醉倒了。

发酵后的玛乳拉果实经常会被用作烹饪,酒精挥发后只剩下玛乳拉果的果香。玛乳拉果冲蛋是当地著名的圣诞节饮品,鸡蛋加糖打匀后和牛奶混合,加热直到变浓稠。加点豆蔻和肉桂粉,放到冰箱里降温,最后倒一些Marula果汁或者Amarula就行。

南非是一个人文与自然资源都极其丰富的国度。这里不仅有各种各样令人激动的野生动物,繁荣发达的都市氛围,还有琳琅满目、色彩斑斓的水果:不仅有牛油果、西柚、青提等鲜美珍稀水果,还有橙子、黄桃、、葡萄、西瓜、、梨、苹果……简直数之不尽。清凉美味的鲜榨果汁、内容丰富的水果拼盘等给人味觉与视觉的多重享受。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