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中国贸易周打造首个B2B精准配对模式,数百名专业买家引爆全场!

2017年5月17号加纳中国贸易周在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展会的有各政府人员、媒体以及各行各业的采购商和展商...

加纳中国贸易周打造首个B2B精准配对模式,数百名专业买家引爆全场!

2017年5月17号加纳中国贸易周在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展会的有各政府人员、媒体以及各行各业的采购商和展商。整个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展位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更有加纳媒体对其现场直播,其影响力可谓空前。

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最大的亮点就是B2B配对环节,通过信息化和数据化的方式实现精准配对模式让采购商和展商在有限的时间和范围之内达成合作,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此次加纳中国贸易周就首次采用了B2B配对的模式,包括线上视频配对和线下买家配对。线上视频模式是利用数据库资源,为采购商提供所需要的信息,并且通过视频的形式达成合作。这种远程的操作不仅解决了供需问题实现了跨国贸易交易线下买家配对在此次的展会中更加凸显出优势,一家参展企业至少对应5家优质采购商,采购商来源加纳各地方政府的会员邀请和中东国际展览集团16年中东地区资源积累,帮助企业在加纳的发展建立良好的契机。

从现场的情况可以看出来,本次展会的B2B配对形式获得了采购商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在B2B买家洽谈区以及茶歇区,不断的有展商和买家洽谈对接业务,买家主要是从产品的性能、价格、使用方式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解,针对的产品主要包括服装、机械、玩具等。整个展会现场将近有百余位专业买家对中国产品有需求,从另外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中国产品在加纳的市场份额在不断的增加。

现场的一位加纳采购商认为,这种B2B模式解决了他的需求问题,他能够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产品的性能上面,省却了不少的时间,并且效果非常的显著。他坦言这种专业化的配对更加的有保障他已经找到合适的对应商。

加纳中国贸易周是MIE集团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以“优质商品”为主题的贸易展览会。此展会就是为了推广中国商品,让更多的企业走出国门。B2B模式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渠道。

[责任编辑:Gulfinfoczcy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