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伊朗成功举办首届3D打印展览会 目标成为3D打印行业领导者

伊朗成功举办了首届3D打印展览会,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伊朗正朝着3D打印方向前进。据悉,该展览会包括一个展览、几场演讲和一场比赛,涉及17个 3D打印机 制造商,包括13台 FDM 机器和4台DLP 3D打印机。这些公司在业务方面不断增长,将来关于伊朗3D打印产业的新闻肯定不少...

伊朗成功举办首届3D打印展览会  目标成为3D打印行业领导者

还记得此前报道的伊朗将在今年3月主办第一届3D打印展览会的新闻?尽管日期有了变化,会议名称也有了变化,但其本月举办了此次会议,这在一定程度上表明了伊朗正朝着3D打印方向前进。据悉,该展览会包括一个展览、几场演讲和一场比赛,涉及17 3D打印机制造商,包括13 FDM 机器和4DLP 3D打印机。

据了解,在此次展览会上,约有30家公司展出,其中包括3DFastSizaniDesignRahimianAPANoura Layeh Negar等公司。这些公司在业务方面不断增长,将来关于伊朗3D打印产业的新闻肯定不少。该国正在认真创造一个强大的3D打印经济,首先投资3D打印相关的创业公司,以及在高等院校加入3D打印项目。

据先进制造和材料开发副总裁Mashayekh博士介绍,“这次活动正式成为收集那些积极参与AM3D打印行业的人们的第一次身临其境的努力。鉴于这个领域在国内太年轻,所以我们的观众率低。但是我们认为这个小群体的大批人群已经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中这些数据会很高,所以我们可以从全球的方面考虑。”

在展览会上,主题演讲包括牙科3D打印、Fab Labs、珠宝、生物打印等的讨论。珠宝是首批在伊朗3D打印增长的应用程序之一。这项技术在二月份的伊朗黄金博览会上占有重要地位,这说明了它在珠宝行业中的成长程度以及在迄今尚未见到的很多国家出现。

但这似乎都在进行改变。伊朗第一家3D打印机制造商Sizan,三年来一直在生产3D打印机,并开设了该国第一家 3D打印服务部门。

Mashayekh博士指出,此次展览会的出席率可能偏低,这表明该行业在该国仍然是一个年轻的行业。科技事务副主席最近制定了路线图,目标是使伊朗在未来十年成为3D打印行业的领导者,最终目标是看到伊朗在10年内占有中东3D打印市场的40%。

3D打印与软件、电子和材料相关。这需要内部和外部的投资者必须配合,才能达到稳定的水平。我们有10年的计划,所以我们终于可以在最初的市场出口伊朗的3D打印机,如非洲和东南亚,”先进制造和材料开发部门秘书Mehrdad Shokrieh博士说。

“此外,我们还必须聘请知识型公司来吸引一般观众,特别是提交多媒体内容。另有计划将组建伊朗3D打印论坛,聚集学术界和工业机构。在2026年的路线图上,伊朗必须获得中东地区40%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