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迪拜世界地图岛黎巴嫩岛售950万

迪拜Nakheel地产开发公司的“世界地图岛”项目中的黎巴嫩岛屿已被所有者Wakil Admed Azmi转卖出,成交价3500万迪拉姆(约合950万美元)。Wakil Admed Azmi在2008年购买了该人工岛屿,共419,161平方英尺。...

迪拜世界地图岛黎巴嫩岛售950万

迪拜世界地图岛黎巴嫩岛售950万 

 

迪拜Nakheel地产开发公司的“世界地图岛”项目中的黎巴嫩岛屿已被所有者Wakil Admed Azmi转卖出,成交价3500万迪拉姆(约合950万美元)。Wakil Admed Azmi在2008年购买了该人工岛屿,共419,161平方英尺。

对印度的承包人来说,这次交易意味着其损失68万美元,因为在其开放前不久的2012年1月份该人工岛价值6,000万迪拉姆。由于原所有者无法政策维护管理,去年5月份就已经由新岛主——一家投资财团管理操作,11月份已合法归该财团所有。

Nakheel的人工岛屿工程在金融危机爆发的时候开发,所以机会所有的买主都因为缺乏至关重要的基础设施而无法动工。早前Nakheel公司就发布消息称300座人工岛屿已有70%卖出,建设施工工作则由买主负责。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