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电影迷不可错过的福利!迪拜将打造电影主题酒店

你是电影迷吗?如果是,那么你很幸运,你很快就能享受到沉浸在好莱坞电影中,享受到电影主题的休闲旅游酒店了。...

电影迷不可错过的福利!迪拜将打造电影主题酒店

你是电影迷吗?如果是,那么你很幸运,你很快就能享受到沉浸在好莱坞电影中,享受到电影主题的休闲旅游酒店了。

预计在2018年一季度,位于迪拜市中心Dubai City Centre Deira,拥有25间客房的电影主题酒店将开始营业,满足电影迷的需求。每间房间配有屏幕、投影仪、专业音响设备和大量的电影,让你真正体验在电影院的感觉。

该主题酒店还设有4间不同主题的豪华套房,其中包括宝莱坞主题和间谍主题,置身房间你可以假设你成为了间谍,在执行秘密行动了……

酒店室外也设有电影院,客人可以一起坐在露天场地,以传统的形式观看最新的电影。

该酒店的第二阶段建设将于2017年6月开始启动,该项目包含304间客房,由Majid Al Futtaim和Marriott合力打造。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