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曼提升营商便利度,30天内完成企业注册审批

阿曼正努力实现新企业30天内完成审批、启动业务的工作目标。这是阿曼“坦菲兹计划”的重要内容,预计本月底将有专门报告予以阐述。...

阿曼提升营商便利度,30天内完成企业注册审批

阿曼正努力实现新企业30天内完成审批、启动业务的工作目标。这是阿曼坦菲兹计划的重要内容,预计本月底将有专门报告予以阐述。

阿曼在世界银行2017年营商报告190个经济体中排名第66位,在阿拉伯国家中排名第3位。在商业启动这一重要指数上,阿曼在全球排第32位,在阿拉伯国家中居首。

世界银行营商环境报告衡量与经营活动有关的11个领域的法律规定,其中10个是:开办企业,处理建筑许可证,获得电力,登记财产,获得信贷,保护少数投资者,纳税,跨境贸易,执行合同和解决破产。

开设酒店的审批程序耗时将从200天减少到28天。对于启动新商业业务,结束所有程序要求或获得批准,最多30天。阿曼商业和工业部将升级投资便利门户,环境和气候事务部也将为企业提供在线快速环评审批。《坦菲兹报告》将成为私营部门的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