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贸易周加纳展明天开展,当地媒体已经铺天盖地的进行报道

加纳,中国贸易周将于明日在加纳的阿克拉开展...

中国贸易周加纳展明天开展,当地媒体已经铺天盖地的进行报道

2017年加纳中国贸易周将于517-18日在加纳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此次展会采用的是B2B精准买家配对的模式,特邀特设买家洽谈,一家参展企业至少对应5家优质采购商,帮助参展企业直达需求客户一步成单。

出席本次加纳展会的VIP来自加纳经济参赞处、加纳中国协会、加纳前驻中国大使、还有多家大型公司的CEO 另外我们明天上午9点将举办展前媒体发布会,有80多家媒体和政府官员参加,中国驻加纳大使也会出席。

加纳当地多家媒体、报纸、广播、电视等都对此次展会做了报道。

广播媒体Joy FMCiti FMStar FM Peace FMLUV FMEmpireRadio JusticeCiti97.3FM 

其中Star FMPeace FMLUV FMRadio Justice都是加纳当地非常知名的电台,拥有大批忠实的听众,覆盖面很广。

报纸Daily Graphic Daily Guide MirrorGhanaian Times Graphic Business Business&Financial TimesB&FGlodStreet BusinessB&FT

网站Ghanaweb facebookAfrik impactGhana Trade Hub.gov.ghGhana Trade.gov.ghB&Ftonline.comGipcghna.comThe Afric ReportHowghana.comGhana News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