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利雅得水利、污水处理项目的总投资达到了9.6亿美元

根据利雅得当地媒体报告:水电部已批准了利雅得地区9.6亿美元的水电项目发展的计划。...

利雅得水利、污水处理项目的总投资达到了9.6亿美元

根据利雅得当地媒体报告:水电部已批准了利雅得地区9.6亿美元的水电项目发展的计划。
其中3亿沙币的项目包括了该地区的水供应和污水处理工程,这三个工程分别分布在沙特三个不同的省份他们是muzahmiyya、quwiayyah和kharj省。
其他项目包括价值4亿沙币的利雅得供水和污水处理项目,这项工程可以增加城市水资源供应能力,此次工程分为3个阶段。他们分别是A、B和C,其中B和C工程的总花费达到了16亿沙币。这项工程包括从利雅得到萨阿德威尔斯的水资源运输项目总投资为6.78亿沙币,另外一个是旧污水处理系升级改造工程。总价值为2.22亿沙币。这些资金当中其中有15亿沙币将分配给咸水转化公司(SWCC)用于首都利雅得电力传输工程预算。
值得注意的是,1433-1434的财政预算包括了利雅得供水和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和维护,其总投资达到了43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