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卡塔尔将投资275亿美元用于道路升级

卡塔尔交通今年将会有明显的提升,政府针对城市交通网络和基础建设制定了一个升级计划。卡塔尔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的道路最繁忙的海合国家,目前为止,获得合同的总价值已经超过18亿美元。...

卡塔尔将投资275亿美元用于道路升级

    卡塔尔交通今年将会有明显的提升,政府针对城市交通网络和基础建设制定了一个升级计划。卡塔尔是继沙特之后第二大的道路最繁忙的海合国家,目前为止,获得合同的总价值已经超过18亿美元。
    2012年国家道路工程建设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阿联酋的贾比尔集团承包了价值6.4亿美元的多哈高速公路第13段的工程,还有一个则是韩国现代工程则承包了价值9.61亿美元的鲁赛尔城高速公路。
    根据政府2013年计划,未来基础建设项目的支出将明显增加,今年有超过30个公路工程项目将提上日程,资金总价值将超过275亿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