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沙特目标2032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到达54GW

沙特可再生能源部门的一位官方工作人员说道:“沙特目标2032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到达54兆瓦”。...

沙特目标2032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到达54GW

    沙特可再生能源部门的一位官方工作人员说道:“沙特目标2032年可再生能源发电到达54兆瓦”。 

     沙特可再生能源部门的副总统说:沙特的电力一共有三部分组成太阳能可以弥补大约42兆瓦,风力可以提供大约9千瓦的能源,地热和浪费能源可以提供其余部分。

    沙特去年年底宣布了雄心勃勃2032年计划,该国50%的电力未来将来自核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 作为世界石油最大出口国的沙特目标到2020年年底该国的10%-15%的能源将来自可再生能源,苏莱曼先生补充说:“到2030~2032年期间,沙特阿拉伯高峰时段的用电量将近需要120兆瓦”。 

     苏莱曼先生说: “沙特预计通过举行一次公司招标的形式来完成今年所制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计划。沙特阿拉伯发展可再生能源对于长期能源供应的稳定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admin]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