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尼日利亚石油与天然气领域蕴含50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尼石油资源国务部长Kachikwu表示,在政府最近出台的经济增长计划中,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产业领域有500亿美元(1.58万亿奈拉)的投资机会。...

尼日利亚石油与天然气领域蕴含50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尼石油资源国务部长Kachikwu表示,在政府最近出台的经济增长计划中,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产业领域有500亿美元(1.58万亿奈拉)的投资机会。

其中:130-170亿美元将投向37.4万亿立方英尺的油气田上游开发;140-170亿美元将投向输气管道、Ogidigben天然气工业园和三座燃气发电厂项目;25-50亿美元将投向Kaduna炼油厂和石油化工公司(KRPC)炼油厂建设,并对三个炼油厂进行升级改造;30亿至39亿美元将用于改造液化石油气,在全国新建压缩天然气工厂,建设管道和储气罐;另有7亿至10亿美元将投资专科医院及癌症诊疗中心等项目。

Kachikwu表示,尼日利亚安全和营商环境正在改善,油气政策、财政政策、石油工业法案等正在制定完善并征求利益攸关方的意见,国会争取能在二季度前出台。

尼日利亚是欧佩克成员国,石油储量居非洲第一位,也是非洲大的石油生产国之一。此外,尼日利亚天然气储量约为185万亿立方英尺,居世界第七,提升天然气在能源消费中的比重已是该国的当务之急。目前,尼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约有500亿美元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油气田上游开发、燃气发电厂项目、炼油厂建设、天然气工厂建设等。

[责任编辑:gulfinfowhzll]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