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建筑机械设备市场分析,机遇与商机并存!

根据肯尼亚“愿景2030”计划,肯尼亚将在未来20年内对道路、铁路、海港和机场设施进行重大改善,这将为肯尼亚建筑机械设备市场带来新的繁荣。中国建筑机械出口商在肯尼亚市场的机遇包括新、旧二手建筑机械设备(轻型和重型推土设备、装载机、履带式挖掘机、推土机、挖掘机...

肯尼亚建筑机械设备市场分析,机遇与商机并存!

肯尼亚建筑业主要由运输和建筑/住房这两个主要的基础设施部门驱动。根据肯尼亚2016年经济调查报告显示,在2015-2025年期间,肯尼亚建筑业预计年均增长率为7.3%,这为肯尼亚建筑机械设备市场的繁荣奠定了一种积极的基调。

根据肯尼亚“愿景2030”计划,肯尼亚将在未来20年内对道路、铁路、海港和机场设施进行重大改善,而基础设施发展也被“愿景2030”计划确立为吸引投资和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关键增长因素。

数据显示,中国建筑机械出口商在肯尼亚市场的机遇包括新、旧二手建筑机械设备(轻型和重型推土设备、装载机、履带式挖掘机、推土机、挖掘机、压实机、平地机和采石设备等)、低成本道路维修方案和低成本住房建设技术的供应。

值得注意的是,肯尼亚使用右驾驶车辆,所以具备中心控制的机械设备在肯尼亚具有更好的市场。此外,因为多数居民区被建在尚未提供下水道和管道供水的地区,因此肯尼亚对废水处理/管理设备存在大量需求。

肯尼亚“愿景2030”计划将私营部门确立为是开发急需的旗舰基础设施项目的关键所在。

然而,GoK估计每年需要约20-30亿美元的资金来满足肯尼亚未来十年的基础设施需求。

据分析,根据肯尼亚“愿景2030”计划,肯尼亚将在未来20年内对道路、铁路、海港和机场设施进行重大改善,这将为肯尼亚建筑机械设备市场带来新的繁荣。而根据IMF数据,2017年肯尼亚建筑机械设备市场规模约为3.78亿美元。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