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阿联酋人均美容产品消费居世界第七

近日,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报告显示,2016年阿联酋人均美容产品消费约239美元,居世界第7位,较2015年上升2位。阿联酋美容产品消费是世界平均水平(60美元)的近4倍。...

阿联酋人均美容产品消费居世界第七

近日,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报告显示,2016年阿联酋人均美容产品消费约239美元,居世界第7位,较2015年上升2位。阿联酋美容产品消费是世界平均水平(60美元)的近4倍。

报告显示,预期中东及非洲地区价值300亿美元的美容市场在2017年增速会放缓。尽管在未来4年中东及非洲地区的美容市场预计将增长120亿美元,但由于海合会国家和伊朗的增长缓慢,在全球4450亿美元的市场总额中的份额将有所降低。

欧睿国际高级咨询师表示,人口增长是这个地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相比世界平均1%的出生率,这个地区的出生率可以达到将近3%。影响市场的最主要因素是价格。
从2016年中东及非洲地区的美容市场国家表现来看,沙特销售额(55.3亿美元)高于榜首,之后是伊朗、阿联酋和埃及,销售总额均超过10亿美元。伊拉克成为市场的后起之秀,销售额超过3亿美元。

报告显示,个人护理用品的各品类表现没有出现较大波动,香水类产品仍为销售量最大的产品类别,2021年前预计销售额将达到近70亿美元;第二热门的产品类别为头发护理产品,2021年前预计销售额将超过60亿美元。欧睿国际预测男士护理产品在2016年到2021年将增长非常迅速。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