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2017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将于5月17日到18日如期举行

2017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将于5月17日到18日在加纳的首都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举行, 此次展会得到了加纳政府的大力支持...

2017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将于5月17日到18日如期举行

2017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将于517日到18日在加纳的首都阿克拉,凯宾斯基酒店如期举行,此次展会得到了加纳政府的大力支持:加纳贸易部、加纳贸工部、加纳工业协会、加纳工商业联合会、加纳投资促进中心、加纳-中国友好协会和加纳驻华大使馆等。(附图为加纳贸工部发来的支持文件)


本次展会采用的是B2B精准买家配对的模式:一家参展企业至少对应5家优质采购商。采购商来源:加纳各地方政府的会员邀请和中东国际展览集团16年中东地区资源积累。此次展会的宗旨是让中国优质企业和加纳采购商建立合作关系,有效的开拓加纳市场,为企业在加纳的发展建立良好的契机。另外,将来我们也会邀请加纳优质采购商来中国进行考察采购。


此次活动的内容为: 1、中方企业在现场的产品战士  2、组委会安排高端精准的B2B买家配对会议    3、加纳政府高层市场介绍会议   4、走访当地相关政府机构和项目现场  4组委会安排的茶歇自助餐的自由交流环节。


[责任编辑:gulfinfoczzyy]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