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即将于5月17日举办,推视频配对新模式

“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将于5月17-18日在加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使用“B2B精品买家卖家匹配”模式,帮助中国优质企业和加纳采购商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企业投资加纳提供政策支持和项目机会。...

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即将于5月17日举办,推视频配对新模式

在加纳贸易部、加纳贸工部、加纳工业协会、加纳工商业联合会、加纳投资促进中心、加纳-中国友好协会和加纳驻华大使馆七大合作伙伴的共同推动下,“加纳中国贸易周暨首届西非采购商大会”将于5月17-18日在加纳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使用“B2B精品买家卖家匹配”模式,帮助中国优质企业和加纳采购商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企业投资加纳提供政策支持和项目机会。主办方根据参展企业的产品,一对一的进行采购商的邀约工作,确保在开展前就把配对会议安排好。

截止目前,已经有300多位优质的加纳采购商和相关政府单位回执确认参加此次活动,采购范围涉及建筑建材、电力能源、日用百货、小家电、电子消费品、纺织服装等。另外,加纳采购商对于电脑、手机整机、配件和饰品的需求特别高,有30多位采购商明确需要采购这类产品。

由于场地规模和时间有限,我们未能邀请到所有相关行业的中国供应商到场参与活动,不能满足加纳商人的采购需求。因此,主办方特在现场设立“在线视频配对”活动区,让不能在展会现场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的加纳的采购商,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和中国的供应商进行对接,完成买家和卖家的配对工作。

相关情况和具体安排如下

日 期: 2017年 5月17-18日  
时 间: 上午10点-下午6点 (国内时间下午3点- 晚上11点)
形 式: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加纳活动现场接待采购商,了解采购需求。然后,通过QQ在线视频方式连线国内供应商,协助双方进行洽谈。

服务对象和要求
(1)针对CTW的往届参展商或主办方往届老客户免费提供视频配对服务。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客户请加入“加纳采购商大会 QQ群,636069910”,并在个人备注信息内填写自己公司和产品信息。
(2)为保证配对质量,请每家企业快递1盒名片,5本英文画册至我们国内办公室。我们的工作人员将提前熟悉您的产品,并将这些材料带到加纳现场。
(3)展会介绍回国后,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将和企业联系,汇报现场情况,并把现场收集的名片给到企业。
国内企业需要安排一名英文流利的工作人员,并保证5月17-18日展会时间内可以随时联线。
(4)主办方只是提供对接平台,不参与双方的具体买卖合同事宜,请企业各自把控风险。


同时,组委会通过移动客户端APP为采购商和供应商搭建会议预约、在线文字和语音沟通渠道。大家可以通过www.ctwapp.com下载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app应用。


中国贸易周组委会
www.ChinaTradeWeek.com


[责任编辑:gulfinfoczzmm]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