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支付宝要进军非洲了?肯尼亚成为首个国家?

支付宝是我们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之一,不仅方便快捷且时不时的还能享受优惠。如今,在欧洲、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几乎都能看到支付宝的身影。游遍全球不带“钱”似乎不再是梦!而这一次,中国游客在非洲也可以买买买了?...

支付宝要进军非洲了?肯尼亚成为首个国家?

支付宝是我们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之一,不仅方便快捷且时不时的还能享受优惠。如今,在欧洲、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几乎都能看到支付宝的身影。游遍全球不带“钱”似乎不再是梦!

而这一次,中国游客在非洲也可以买买买了?

记者半夜刷微博时,看到支付宝宣布要进军非洲的消息,兴奋地差点滚下床……

支付宝的官微说,非洲东部的肯尼亚,他们航空官网已经支持支付宝订机票,未来在非洲会有更多能使用支付宝的地方。

根据支付宝分享的“肯尼亚航空公司”官网截图,好奇的记者宝宝尝试着预订从广州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往返机票,票价是人民币9602元。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竟然,真的,出现了,支付宝的图标!!!收款方还显示的是肯尼亚航空公司。

怎么样,没骗你吧!

当然,记者最后没有真的付钱,虽然半夜写稿脑袋不够清醒,但是智商还没有下线。

支付宝的官网还说:“现在是雨季,再过两个月,去看动物大迁徙,去看赤道边上的大雪山,去抱着火烈鸟拍照,想想都觉得,生活还是很美好呢!”

记者宝宝此刻的心情也很美好!在肯尼亚生活的亲们,如果你们真的用支付宝买机票了,记得将用户体验在我们的评论栏里留言哦。

谈及非洲,一些人的印象或许是原始、落后和贫穷。然而,很少有人想到,在这片看似充满“荒蛮”气息的大陆,互联网产业正在悄然兴起。

网购、叫车、外卖等这些中国百姓早已司空见惯的互联网便捷服务其实在肯尼亚早已实现。

非洲的互联网普及率正经历着跨越式发展。过去,由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非洲的互联网普及率相对较低,但智能手机的普及使许多非洲国家的网络覆盖率上升。

据肯尼亚通信管理局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肯尼亚互联网用户的数量为3960万,网络覆盖率高达89.7%。


[责任编辑:Gulfinfoczyfq]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