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摩托车成肯尼亚“全能选手”?深入了解肯尼亚摩配市场

环球摩配网深入肯尼亚摩配市场发现,摩托车因其非常灵便而在肯尼亚拥有极广的用途,它像一个全能选手,几乎无所不能!...

摩托车成肯尼亚“全能选手”?深入了解肯尼亚摩配市场

肯尼亚摩配市场坐落在市区,摩托车不仅在市区内随处可见,而且多出现在郊区,每家每户都具备一台摩托车。在肯尼亚,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仍是摩托车,来市场购买摩托车及配件的客户络绎不绝。

环球摩配网在市场了解到,当地人购买摩托车主要用于做摩的生意或拉货,加上肯尼亚多数道路普遍不平坦的状况,他们对摩托车及零部件的要求也有所不同。不仅有质量和价格要求,主要需求是针对实用性的摩配部件,所以配件大部分都是国内的产品,其中来自雅叶和3m&v6产品也随处可见。当地采购商透露,他们看重中国摩配产品具有高品质和价格优势,更看重的是,其实看似普通的改进设计极大地提高实用性,能够适应肯尼亚的市场需求。

摩托车在拥挤的道路更显优势堵车已经成了肯尼亚当地人民每日出门的必修课,三轮车也是交通运输的一大主力。堵车时战斗力中级偏上,鉴于体格优势,也可穿行花丛树丛等地。摩托车因其非常灵便而在肯尼亚拥有极广的用途,几乎无所不能!在这里没有超重之说。它在肯尼亚只能拉一点儿简单的货?!它更像一个全能选手!

在肯尼亚,人们因为经济条件有限,购买的汽车几乎是二手,而摩托车都是一手的。相比其他交通工具,摩托车的功能要更强大。所以近年来中国制造的摩托车以其质优价廉、适应当地国情的优势成功打入了肯尼亚等非洲国家的市场。


[责任编辑:Gulfinfoczxj]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