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中国重汽非洲部实现2017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实现新突破!

中国重汽(香港)公司非洲部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升级措施落实年”重要部署,自勉奋进,不断超越,2017年第一季度累计订单同比增长88%;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5%,刷新了历年来非洲市场同期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中国重汽非洲部实现2017年第一季度开门红,实现新突破!

中国重汽(香港)公司非洲部积极贯彻落实“创新升级措施落实年”重要部署,自勉奋进,不断超越,2017年第一季度累计订单同比增长88%;累计销量同比增长35%,刷新了历年来非洲市场同期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

2015年以来,伴随着国际石油价格持续低迷,严重依赖原油出口的非洲国家经济持续低迷,加之部分地区社会、经济秩序的进一步恶化,导致了许多非洲经济大国外汇紧缺、基础设施建设停滞,极大萎缩了商用车市场需求、迟滞了销量增长。

面对此种情况,非洲部所属各区域市场齐心协力,积极应对,切实巩固与经销商和重点客户的关系,有效实现了困难时期的平稳过渡。2016年,非洲部所辖市场区域的占有率优势继续扩大,雄踞中国品牌重卡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位,为2017年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2017年,非洲部围绕“市场、订单”关键词,对外以国际市场“三网”升级建设为主要工作方向,不断提高网络质量,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抢抓市场订单,并结合市场实际继续推进当地化进程;对内注重提高管理质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考核机制,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创新升级行动计划”成果得到充分落实。

各种市场措施的有效执行都离不开科学管理,非洲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的号召,细化部门内部实施方案,努力提升管理工作质量。年度销售指标合理分解,市场开拓责任到人;奖惩制度科学有效,职工积极性空前高涨;人力资源合理分配,工作效率明显提高;自上而下渠道畅通,内外协作事半功倍。

通过以上各项措施的有效实施,非洲部全体职工精神振奋,紧盯市场不放松,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取得了第一季度订单开票同期大幅增长的空前业绩,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