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肯尼亚区位优势展现强大的吸金能力,建筑建材市场蕴含大量商机!

肯尼亚是非洲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云集了周边国家的进口商、贸易商,辐射性强。同时,地处东非的肯尼亚,相比东临索马里,西连苏丹,肯尼亚政局稳定的内罗毕的房地产市场吸收了大量的周边国家富豪的资金。...

肯尼亚区位优势展现强大的吸金能力,建筑建材市场蕴含大量商机!

肯尼亚是非洲最大的贸易市场之一,云集了周边国家的进口商、贸易商,辐射性强。同时,地处东非的肯尼亚,相比东临索马里,西连苏丹,肯尼亚政局稳定的内罗毕的房地产市场吸收了大量的周边国家富豪的资金。

此外,内罗毕还是众多国际机构在非洲的总部驻地,如联合国非洲总部、联合国人居署等等,这些机构拥有数万人的雇员,支撑了内罗毕附近区域居高不下的租房市场。“外国人是肯尼亚的房产销售或出租的主要群体之一。外国人购房只需要办理一个PIN码,并不复杂。”在内毕罗开超市的华人老板周兴表示,相比于中国房地产商喜欢直接卖房,不少印度裔的房产商建好房屋后,直接用于出租。“十年收回成本。”周兴表示,这是中国房地产商普遍的认可的数字,这意味着购房出租是一项有利可图的生意。

另外,不仅房地产投资客能在肯尼亚赚得丰厚利润,销售建材类产品亦能从中分得一杯羹。周兴告诉记者,素有东非“小迪拜”之称的肯尼亚,即使没有专门的建材市场,但是有专门销售建材类产品的店,当地的瓷砖、卫浴需求也比较大。

肯尼亚目前处于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建筑业的机会大,所需的建材产品大部分依靠进口。就地取材终究价格昂贵,不少房地产投资者选择从中国直接下单。比如,在中国售价为1元人民币的小件建材,到了肯尼亚可以卖到1美元,商家有利可图。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