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南京工程取得沙特电力行业“通行证”,拓宽海外市场进入新阶段!

近日,南京工程成功通过了沙特电力公司电厂总承包项目的资格预审,这标志着南京工程电仪专业海外市场开拓进入了新阶段,为今后在沙特电力系统的任务承揽起到积极作用。...

南京工程取得沙特电力行业“通行证”,拓宽海外市场进入新阶段!

近日,南京工程成功通过了沙特电力公司电厂总承包项目的资格预审,这标志着南京工程电仪专业海外市场开拓进入了新阶段,为今后在沙特电力系统的任务承揽起到积极作用。

十多年来,南京工程积极响应集团公司“走出去”的战略部署,电仪分公司在沙特市场承担了20多个项目的电仪工程建设任务。工程建设过程中,电仪分公司注重发挥专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加强队伍管理和资源协调,积极创新创效,强化服务品牌,顺利完成好各项任务,也受到了业主和国际知名工程公司的大力称赞。尤其是沙特RTIP项目,为公司230千伏高压等级资质的认证,为开拓新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多年来的锻炼和积累,电仪分公司形成了自有的一套国外项目报价体系,加大自行承揽任务力度。分公司借助中国石化在沙特的良好形象和声誉,通过干好工程项目、优质服务、劳务输出,加强交流与沟通,搭建承揽任务平台,自行承揽了沙特海水冷却处理、沙巴哈联合循环电厂等项目。

沙特电力公司是沙特电力行业的主导者,基本控制了沙特电力的生产、传输、分配等各个环节。两年多来,电仪分公司负责人持续跟踪电厂项目承包资质的信息,先后多次走访了沙特电力公司及其他中资电建单位相关主要负责人,多方位、多渠道推介了中国石化在沙特的工程建设能力,最终取得了电力行业的“通行证”。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