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湾资讯网-gulfinfo.ae

鼎威新能源进军非洲光伏市场,积极布局展会斩获多方订单!

2016年对于鼎威新能源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阿联酋分公司的成立拉开了鼎威新能源布局中东、展望非洲的序幕。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数个炙手可热的项目从一点一滴攻关到成功验收,让这家极为低调的企业融入了“一带一路”建设大军中。...

鼎威新能源进军非洲光伏市场,积极布局展会斩获多方订单!

2016年对于鼎威新能源来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阿联酋分公司的成立拉开了鼎威新能源布局中东、展望非洲的序幕。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数个炙手可热的项目从一点一滴攻关到成功验收,让这家极为低调的企业融入了“一带一路”建设大军中。而非洲国家在面对气候变化、启动新能源的问题上,非常重视同中国加强合作。有鉴于此,鼎威新能源非洲分公司的设立已在筹备之中。

掌握核心科技,制胜中东非州

十年磨一剑,鼎威新能源由深耕光伏业界近30年的核心团队组成,从简单部件制造到全套光伏发电系统集成研发,从光伏测试仪器到各种离网产品的推出,从国内市场到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击国际市场,其独一无二的专利算法和电力转换技术、成熟的电池管理系统技术、高效低耗的专业系统无一不达到世界先进的水平。

鼎威新能源一步一个脚印,依托极具工匠精神的研发团队,击败众多业界一流对手,成功拿下多个海外项目,展现了鼎威新能源研发管理团队的强大实力。

展会多头并进,频频斩获大单

2017年,鼎威新能源应邀参与多个非洲太阳能展会,展示优质可靠的光伏解决方案及产品,包括便携式太阳能灯、光伏充电设备、光伏水泵、光伏路灯等多种独家研发、具有核心技术的新能源产品。

在南非参展期间,鼎威新能源的展位前挤满了络绎不绝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代理商。他们纷纷为一家中国企业所展示出来的工匠精神所折服。用产品说话,一直是鼎威新能源多年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体现。

良心光伏企业,传承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是鼎威新能源坚持的一贯原则,良心,用心,专心做事,是鼎威制胜的不二法宝。海外展会上,一款极为轻便小巧的便携式光伏照明灯SPL-1T/1H,艳惊四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极大兴趣。【小S】待机500天,照明200小时,净重却仅为181克,各项指标均为行业翘楚。

然而,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工!这款【小S】从研发到上市,一共经历了近600个研发环节,经过高于国际标准的基本功能测试、组合测试、异常状况测试,单元模块深度测试等诸多费事、费时、劳心、劳力的成千上万、几十万次的反复测试,最终才有一款这样近乎完美的产品。

秉承中国智造,直取非洲市场

别具匠心的“中国智造”让鼎威新能源成为非洲新能源市场的有利竞争者,当前很多中国企业和他们一样,目光不再仅限于国内,重心也逐渐往新兴的市场偏移。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国企业无疑更具有竞争力。伴随着一座座太阳能电站在非洲落户,中国企业因地制宜的开拓非洲这片热土。

鼎威新能源伴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调整经营策略,不断推出更多适宜的产品对非洲市场进行攻坚,因为当前正是大举进入非洲、开拓新能源市场的最佳良机。

2017年,是把握未来的一个崭新的起点。扬帆起航再出发,相信在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之下,鼎威新能源必然能够在千帆竞渡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gulfinfocz]

轻松掌握中东市场与资讯,请下载【海湾资讯】APP